Sunday, October 18, 2009

亮途

这两个月里,我都是告诉自己,这场比赛是自己跟自己比的。
要赢就要赢自己,因为除了自己,你没有任何敌人。
但最终,我还是,输了。

在为final彩排的最后两天,其实已经泄了一半,可能是对我根本陌生的武术表演,让我一路走来的士气全都没了。尽管我把应该要有的精神都表现出来,但我还是没办法克服掉自己内心的那份不安。







当我一走出到在台上时,看着如此震撼的粉丝团,我差点哭了出来, 原来他们的出现是如此的有影响力。整个晚上,我其实一直在瞄每一位穿上黄色制服的朋友,当中有的是家人,有的是亲戚,有的是朋友,但当中也有很多是我不认识的人。我相信尽管我们不相识,但我已经深深的感受到你们为我打气的那一刻。虽然从台上放眼望去他们的身影是很渺小的,但那股威力确实在整个场内,士气是最大的,而且你们的存在是我整晚的定心丸。在此,我要感谢每一位穿上黄色制服,每一位拿着荧光棒,每一位为我高举特大banner,还有每一位为我从内心里呐喊出来的朋友,你们给我的力量是我整晚在舞台上感受最深的一刻。
你们真的真的......很棒='')



我确实输了自己,但是我赢了你们,因为你们给我爬起来的勇气。


这一路走来的两个月,仿佛让我突然长大了两圈。纵然时间很短,但是沿途上的风景确是毕生难忘。因为我找到了很多可遇不可求的珍品,当中有友情,成长,肯定,价值,踏实,沉淀,及面对。 当然,这都只是其中的部分,但已足以让我的眼睛看远了两倍。


说到友情,这是最意想不到的事,人常说比赛中没有真的友谊,其实不然,因为我们已破了这个诅咒。和九位如此靓丽的女孩相处了这么久,当中有很多位真的点到我的心很深很深,我从她们身上感受到的,是如此真实的真性美。你们是我学习的对象,我的借镜,我的启发,还有我的体会。宝励,你是我眼中最纯美的女生,你的气质是独有的,尽管人家怎样评你,你要保持,因为那是你很独特的个性。淑仪的率直是我最欣赏的,很有大将之风的她是我心目中的winner.玉微的诙谐带给我们无限的欢乐,每次开口都会让我们笑翻肚子的一百万,是我们哭笑不得的谐星。没有一丝包装的俐芳,常常提请我们做人只要做自己是最自在的。精灵自信的琇灵,一定要学习她的精神,她的每一个动作及眼神是多么的充满生命力。单纯可人的贵町及俐玲是我们都不忍心看到被伤害的女孩,两个美到无法被挑剔的女孩经过这次的洗礼,这个旅程必定让她们更完整。美妤和爱华的积极,是女孩值得学习的对象,她们的付出是我们的启发。最后不能忘记的就是lilian,一个充满威力但很得人心的保姆,让我反省与人相处的方式,她也让我体会到,其实人与人的相处是可以很自然的。
















你们完整了我另一个人生旅程。


身边人对我的肯定,让我发现,原来我从来都没爱自己,如同他们爱我一样。我一直以为我爱自己一百分,但却是自己把自己打败了。我还是很感激每一位在我最沮丧的那一刻,走前来拍拍我的肩,然后轻声的告诉我,‘jean,不要紧,你是最好的’。看着每一张充满诚意的脸,但他们的眼睛还是掩饰不了他们心中的那份失落,我的泪不知觉的掉了,不是我不能面对,只是我没想到支持我的朋友,原来比我还失落,但为不增加我的伤感,他们还是坚强的为我撑下去。我一直自责自己的粗心,但最难过的还是那份辜负了大家的心,那份挫败感把我的心抿的很痛。这份最真实的感动,是我整个旅途里感受最深的一刻。还有很多关爱我的朋友,当中也包括一直看好我的导师,不敢跟我提起那份失落的心情,但我都知道你们是为了保护我而故意掩饰,谢谢你们的爱,我会振作的。




我的光,是你们照的。

纵然我挫败,但我会振作,因为一路上有你们。我从不知道原来我的旅程在开车的路上,身边坐满了你们。原谅我因为一路上的风景而忽略了坐在同一包厢的每一个你,到了终点,你们的出现让我感到充满希望。或许这个出口不是我想到达的地方,但是我已经感觉complete 了,因为你们让我觉得不管我到哪里,那个地方有着你们为我照的光。



朋友,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