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4, 2009

奔书展

最近很嗜睡,常常容易累。
东西吃很多很多,但是重量还是保持;家人朋友说我肚子可能生虫了,坚持要我看医生。
做了验血测验,身体状况良好,哪里出错了呢?

应该是久没运动,出去跑跑吧。


星期六的那天,本想听听刘墉及许彩萍的新书分享会,但没想到书展竟是人山人海,还未抵达the mines,车龙已排到老远,进到了泊车场,饶了很多圈都找不到位,最后还得紧紧的守着刚从商场出来的车主,为的就是要最快解决泊车位。45分钟的等待,开始有点不耐烦了。跟着的第一 对夫妇,明明知道有车在后尾跟随,都不愿意望你一眼,用车跟着他们饶了一圈,我耐不住性子打开车窗,问他们一声不好意思思,是出吗?车子在那里?男的 可是客气的很,连带笑容的说,哦,大概在那里,还在找,而女的完全是不削一顾,眼睛仿佛长到天花板上去了,就是看不到你。唉,需要这样吗?我只是想要 你的车位啦,auntie,如果你应经买下了,索性说是你的就说好了,没人跟你抢的。莫名其妙。


放弃了第一对夫妇,看到了另一家人走着去提车,车子立刻灵活一转,马上跟着 去,啊,终于等到了!兴奋的打着示号灯,然后跟姐姐闲聊,突然迎面来了一辆车子,也打着示号灯。咦除了那家人,坐看右看都不见有车子要走,你该不是跟我等 着同一个位子吧?加上,你应该看到我比你早一步吧。结果当那家人驶走过后,我就准备要泊车了。谁知,突然有个女人抱住一个孩子,站在泊车位中央,告诉我她 已经站在这里等了。我说,刚才我也一直跟着那家人等了好久了,那我们要怎么办。妇女的样子顺和,她可能知道理亏了,因为在车里等她的女孩是往返方向而驶来,所以她还是让 了。其实,那一刻姐姐有点不好受,毕竟看着她站在那里抱着个小孩,应该让她。可是我们也有个小孩呀!望着自己车里面熟睡的宝贝,因为找泊车位太久,想必她也饿了,我们也想赶快下 车买东西给她吃。这个情形,谁对谁错?



好 不容易泊好车后,就拉着小宝贝,叫她忍一下肚子,然后加快速度的往书展厅跑。终于到达了辉煌厅,发现人潮蜂拥而出,不是吧!完啦!看着读者一个个离场,才 发现刘墉已经说完了,正在为读者签名。姐姐严厉的瞪着我,宝贝无奈的看着阿姨,我说算了,应该还有下一场在芙蓉的,我们赶过去吧。顿时,好像突然没了目标 似的,望着书展里一片人山人海,书籍要从哪里开始看也是个问题,想付钱买书的那个人龙也是有够长的。小宝贝不耐烦的吵着要吃东西,我们唯有带她找东西吃去 了。



到了晚上,本想一奔彩萍姐的分享会,但小宝贝憋尿了足足几个小时,不载她回家不行了,最后也missed掉了。



不管怎样,这个星期一定要再奔书展一次,非要凑凑热闹才行!
朋友们,你们也一块来吧,一定有惊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