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31, 2013

非常十月

十月,真的好浪漫。

出席了三场婚宴,都是不同主题的。garden style,传统式,以及国外浪漫western style,爱的氛围瀰漫了我整个十月的天空。像朋友说,我也想婚了。其实,出席每一场婚宴,留下的心得,渐渐地,简约到一个层次的说,真实才是永恒。只要真诚的感受到当下的每一刻,都是因为你而发生的,出席的嘉宾都是真心祝福你而赴约的,新郎也许没在嘉宾前许下山盟海誓,但真诚的眼神带点羞涩的盯住你望,不就是最浪漫的事吗?这样的婚宴必定是完美的,因为所有看起来就算是梦幻的不能想像,这一切还是真实的,而且是为你而真实的。

心情又回归到最起点,还是觉得单纯的世界好美丽,虽然我知道到了这个年纪,单纯这个词已经离我越来越远。但我还是那一句,选择相信,人会比较开心。就像最近,感受良深。自做生意了以后,终于看见人性的现实,也慢慢看见身边人因利益而产生的冲突,也不小心看到平时非常正直的友人,为了贪小便宜而弄出笨拙的小动作。啊,不知是不是我常说没所谓,被他们占便宜,还占上了习惯。这些事,自己都得负责任。我很认真的在学习,学习拒绝一切会伤害身边人感受的事。

还有一件事,也让我很过意不去,发生了这种状况,才发现我真的不是一个很称职的朋友。这件事让我心中非常难过,希望朋友她现在不要太伤心,是我太粗心了。我一定一定不会再犯同样的错误,因为我好害怕失去我爱的朋友。

Mmm,还有最近也看了从北京到西雅图,太好看了。汤唯好真好真,好喜欢她演的佳佳。故事的题材也很别出心裁,在没阅读任何review前的情形下看,真的好有惊喜。 从开始好奇,翻白眼,到后来哈哈大笑,然后感动流泪,甚至看到最后爱上了drama queen的佳佳,故事平反了常人一贯对bimbo的歧视。佳佳不是bimbo,她是一个让人相信做自己的真实combo。电影的爱情故事不张不扬,不铺张,一切点到即可,没有大涟漪,没有煽情的情节,一切尽是如此平凡自然,而且笑点不断,快笑死我了,看到尾声,泪轻轻的滑下,暗喜浪漫的爱情收尾。还有好多值得一提的点,暂时想不到这么多,我会再看一次。




好了,时间到,要睡觉了,再聊。
遇见你是这个月最大的意外,andaman sea,你好美。

b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