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9, 2010

thanks thanks thanks thanks MONICA!

很快地,演出剩下最后两场了...

想起当天接到june的电话,只不过是一个月前的事,她问我对舞台剧有兴趣吗?那一刻,我还以为她可能搞错人。

从点头Say yes 到现在,每分每秒的彩排点滴,不知不觉地渗入我的血液,经已与我融为一体了。从开始担心自己可能不是那门派的料,何必浪费大家时间...到...每次排练都战战兢兢,不是怕肢体动作,就是怕把对白记不牢,还有担心对手不熟,导演不懂能不能忍耐我的僵硬,等等满满地负面情绪。

我就是那种,把脑子装的满满的,以为多一点顾虑可以让自己学习的比较上心,做事情比较谨慎的人。确实,你能说,我太过于理性。
理性不是不好,舞台上绝对需要清晰的头脑,但现在才懂,不是装有的没的,因为多余的思绪都是障碍。

后来,我学习信任。
脑袋抛空了,才发现没有任何烦念的头壳可以装进多100倍的东西。

导演的耐心教导,让我爱上了monica.
Monica是一个充满美感的女生,无论她做什么,她都充满自信快乐,重要的是,她愿意为爱付出,常给人对爱有希望。她的魅力所在,是因为她充满正能量。

我一直没有看见Monica,直到导演让我懂得相信。
当开始相信的那一刻,Monica就进入我的世界了。
是她给我生命,给我感动...我深深地从她身上,体会到真正的快乐。

我非常非常快乐....
舞台是Monica的家,也是她的人生。
每当我站在舞台的那一刻,我进到她的世界,感受到她的脉搏,心跳....她的频率永远是处于快乐状态,因为她的感染力是很强的,就像一块caramel,不必做什么,都让人甜到漏地...

每次表演完毕后,我都不习惯问人家‘你觉得我演的好吗?’
顶多,也先试问‘你喜欢我们的剧吗?还好吗?’

只是每一次演出,我都真真切切地感受到Monica的心情变化...不懂为什么,只要一想到她,我就变得很快乐、很快乐....


Monica,是今年收到最贵重的礼物,导演及所有天使天君一定是祂赐给我的。
Monica,的生命里,我看见希望....


感谢所有爱monica的朋友,我也一样...
.......我真的不舍得离开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