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3, 2012

蜂蜜

刚刚到部落格design区想帮家粉刷一下,可是看来看去都没有一副很喜欢的wallpaper,颜色凑来凑去又不太顺眼。晤,今晚不适合design,等别晚吧。

星期四的夜晚又要结束了。
你过得怎么样?
今 天朋友传简讯,又上报了哦。姐说,哈,好心,你还有新闻价值嚒?我想,一点点还是会有的啦,人家都不介意我随便啦,反正他们不介意我来填版位,还是很高兴 的事啦。只是,照片可不可以都挑漂亮一点?意外的,旧同事邀约上casting,好久没怎么对镜头的我,今天找到了惊喜。那就是,我不再害怕那四方的镜面 物体了!感觉上好像解脱般舒爽,没有了被威胁的束缚,终于能自如地念出对白。有无被挑中是其次,重点是,你再也不能对我怎样了!

或 许朋友说的对,凡事都追求完美的人,常常最擅长掩饰自己的弱点。虽然我不知道之前一直活在这个状况,一直到最近,我想我开始不再介意,自己是否在你眼里完 美,只是想,对的事做就对了。今天有50分就给50分吧,可以在自己的能力范围里发挥到最大的潜能,已经够啦。凡事没有欲,人会活的开心很多。真的,我不 要再把自己都逼到死角去,唉,活的如此痛苦。我要做个快乐的笨小孩!

放工也就是头脑放空,让自己想快乐的事也是疼自己的责 任。在房里唱歌,暗爽到内伤,想象自己是杨千桦,飞女正传就是我,吴彦祖赶快来吻我吧。再来就是读三毛的沙漠世界,傻大姐的豪爽文法实在让人捧腹,女人幽 默就是特别的魅力。悲情的,伤心的,催泪的,留给明天吧,反正谁叫我是个感性的女子,搞不好等下又泛风,说泪就泪。有时emo来的比铁扇公主扇的风还要 快,女人泛风岂你一句话,我就是如此。冷静的外表下,内心尽是如此澎湃。真情女子也。哈哈。

 好了真情女子要赶快准备上床睡觉了。
临睡前,送你一首蜂蜜,honey by 范玮琪。


是点给你听的,希望你不要熬夜,早点睡吧。

goodnight!


PS:我告诉星星的事,你有看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