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8, 2012

无啦啦,整哒喇

可爱的星期六,我回来了。


其实我的星期六,一点都不可爱。

刚刚回顾自己的部落格,发现今年来的故事都这么伟‘大’,而最近发生的更是伟大,我毁容了。 哦*touch wood,我是说差点。

非常让人沮丧的一件事,我竟然在酒精过度发酵的时候,才知道,人长得高是有代价的。
好好的一个人,能喝能跳又能摇,谁知一个shut down,就倒了下去。你要是知道,长颈鹿在没有警觉性的讯号下,整个人倒下去的冲撞力是很可怕的。被发现的时候,竟然满脸淌血,果真非常应节,happy halloween everybody. 就这样,又被送去缝针,隔天醒来还以为骨头散掉,口更是张不开,连吃东西时,牙齿是不相接的。愣在一旁的他,突然看我大笑起来,赶快摸摸我的额头,开口就问,‘喂,你知道我是谁吗?’啊,笑得感觉伤口在撕裂,我赶紧按住自己,眼睛无神地看着他,‘啊,我整身好痛。你是谁啊?’

这一下,看着变白掉的脸,我更是忍不住大笑了。
‘不好笑啦,你昨晚吓死人啦!’
搞不好又上头条了啦。唉,谁叫你让我这么开心,都说酒精是我的克星。结果,怪懒的人下场是,给你留下个疤,下次看你怎么哈。 *扁嘴*为什么每次开心后的下场,都这么沉重?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这些问词,都来迟了。 只是想不明白,我都已经学乖了,怎么还是有这种事?
很想尖叫一个,啊!!!为什么你总是夺走我的快乐?*哭不出来*

好啦,又经一事,长一智。

雨季来噜。
滴滴答答每天下雨,雨点都滴到心窝里去了。
每天守在沉寂的小店里,你是没有办法想象,内心竟是有着这么多涟漪,雨越是下的凶,心就越是翻腾。翻些什么?不懂。反正什么都有,可是翻来覆去的,都只是梦。

说起来,关在小店的日子里,其实也没有什么大事发生,除了遇见真的很让人愤怒的顾客之外,其余的就是回家泡电视上网看报纸散步睡觉发白日梦欺负两个小的跟朋友数臭某某人之余,好像真的也没有什么值得一提的事。最奇怪的是,竟然觉得这一切,都是美好的事。

很快的,又是ho ho ho的欢乐时光了,喜悦的氛围还是让人很期待。
主啊,希望你可以带走我的伤痕 :( 这次我是真心的,我其实心中只有你.

突然想起 Life of Pi里的Pi,其实你也知道他相信各方神派,也算是非常庄严的事,所以最后你还是护着他啊。而那只richard parker 也是你派来的使者,对不?你就是要我们体会人性里的脆弱,其实跟动物里的强食弱肉一样无助。所幸的是,我们还有信念,不至于被自己的恶性打败,还可以凭自己的意念征服弱者。

所以我学会了,凡事不要反抗,要学会征服。


 好了,我真的闷到抽筋,今天还是早早散band吧。
See you soon!

if i dont, then merry xmas!

B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