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5, 2012

陈峰

月亮不见了的晚上,天空好寂寞。

 刚才做了很勇敢的事,就是拿盐巴往口里擦,用力地把ulcer给擦破。没想象中痛,嘴唇倒是麻了。过后,再放上西瓜霜敷着,希望明天就会好。

后来匆匆地赶上床,准备睡觉。听见隔壁房开着收音机的声音,啊又再听陈峰怎样慰籍受伤的心灵。若经不起数落的朋友,请别打电话过去,免得他一针见血的说出你致命伤,让你痛不欲生。但想面对事实的朋友,一定要打去,说不定他一语惊醒梦中人。诶,这才想起,他的时段只有在星期五。天啊,我怎么活的连今天星期几,几号,外面发生什么事都与我无关...原来明天是星期六,怎么我过得象天天都是星期一。

看来,我的日历一直没有更新,心也象被锁在某个时空,暂时没有回来。如果我能早一点听见陈峰,说不定我会打电话,唔,如果你认出我的声音,请不要拆穿我,要向全世界说心事比当年上台唱歌,更需要勇气。所以,请默默地给我一个掌声和一个祝福,纵然你再不愿意,也不要笑我,我会感谢你的。

 从前的周末,你都不喜欢睡觉,觉得睡觉会浪费你宝贵的假期。
现在的我还是爱睡觉,不睡觉觉得太对不起自己了。

你那边的星期五有月亮吗?
若看到他,请替我转告,
我想他。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