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8, 2010

为你而写

很多时候,我都在想,其实有人看我写的东西吗?
还是一直以来都是自己在syok sendiri...

我写东西的出发点是因为这里有个空间可以抒发情绪,可以常给自己一个错觉,就算生气开心也好,也许在某个地方某个人在读着你的文字,感受着你的心情起落;看你写的开心时,他带着微笑,看着你写的生气时,他为你忿忿不平,看你写的伤心,他会为你默哀,看你没有时常回家写部落,他会有点牵挂。就是这种自怜怜人的心态,希望自己的文字能够留下一些回响。

我常常会有这样的幻想,不是因为我真的渴望我的读者群上千万亿,只是希望读着我故事的朋友,有着一个我留下的理由让他继续读着我的故事。

原来,我是有的=)
他没有在我的部落留下任何痕迹,但就每次会在我的fb给我留言。
谢谢你一路以来的关心,你的细心观察令我觉得我留下的文字,已为我表达多过我想说的东西;我的确是个容易生病的人,但*touchwood最近比较强壮了少许,所以还算ok=p。

谢谢你除了用心聆听我每upload的一首歌曲,也谢谢你如此用心的感受我的心情。
你给了我,一个要常回家update部落格的理由。


突然间,我想到侧田那个mv,如果没记错,应该是叫好人的那首,就算台下只剩下一位观众,他也要唱下去,还是唱到最好的那种。
呵呵,又syok sendiri 了。

anyway, thank you=)
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