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6, 2012

天使.魔鬼

又是失常的夜晚,戚戚痛的心又不听话了。

她们称我为快乐的魔鬼,因为脸上从来只会笑。魔鬼永远知道怎样让自己得到快乐,魔鬼也懂得把快乐建造在别人的痛苦上却没有一丝愧疚。不必为任何建造负上任何责任是魔鬼的快乐秘诀,重点是,心必需是死的,不仅要经得起风霜雨雪,更是要懂得如何抽离,不准对任何事物有任何眷恋,遇到的每个邂逅都是以快乐为主,快乐消失了就让对方痛苦不堪。谁叫你惹上魔鬼,这就是代价。

堕落的天使就不一样了。她们永远带着只要你开心,我什么都愿意的伟大情操,为的就是博你一笑。不管对方是否珍惜相对,她们都无条件付出,默默当着你的守护者。即使自己受到委曲,她们会自己想办法疗伤,忍着痛也要爱下去。天使的伟大付出并没有打动对方,这让天使逐渐堕落,只怪她爱的天真,堕入了魔鬼的圈套。

其实,我也很希望自己是一位称职的魔鬼。可能从前是,但现在却堕落了。爱到忘了法则是当魔鬼的大忌,只要一犯,永不超生。

在魔鬼与天使的边缘,我该何去何从。 9号当铺,我要用什么才可以换回我的心? 什么时候,心才可以回家? 希望成为魔鬼的人,是因为他从不知道,快乐的背后是要付出很大的代价。当铺交换的条件是,终生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