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0, 2011

看着星光闪闪的圣诞树,心情也跟着亮起来。一年一次的节日气氛真的有它的意义,就是要提醒你一年又要过去了,还有什么梦还未圆,就写信给圣诞老人吧。全靠这些什么节日的,偶尔来些感官享受,真的让整个氛都围加分不少,现在只欠一张圣诞CD,姐姐喜欢童话似的旋律,指定要买disney的。对我而言,只要你在唱圣诞歌,我都ok,管你是哭着唱。

真的闷到无聊,看着凌乱的店铺摆设,到现在都未有头绪应该怎样把对的东西放在对的地方,尽管已经搬来搬去几十次。唉,当初就是为了省设计费,现在唯有交学费。一物治一物,就是这个道理吧。家人看我闷到抽筋的脸,催我关店,说带我吃好料。突然精神抖擞!最喜欢吃东西跟睡觉啦!吃什么?走!

‘我们下去拿那两条蛇去煮,吃好料!’‘哈?’‘不可以啦,等下那条蛇是要拿来打功夫的’。‘呃,蛇羹很贵的nei!’看着他们一唱一和,蛇也显了,‘快点结束掉我吧,反正我活着也没什么尊严’。门口摆着的两条蛇是跟着卖膏药的uncle在pasar malam表演的啦!我想我是明白的,被他酱摆来摆去,真的活着也不见得很爽,因为摆完了他们还是一样吃草。那个卖药uncle讲他们是吃素的。唉,你们莫沮丧,我会为你们写信给圣诞老人,把你们送到餐厅。

tee-hee...不好笑的。扁嘴。

结果,他们看我难得有原则的守店,自己吃饭去了。

热闹的夜市人来人往,心中不仅呐喊:哎哟aunty,上来啦,我帮你换衣服。那天有位妇女跟我说,我一生人都没穿超过40块的衣服,衣服都在pasar malam买的。今天帮你买的对我来说已经很贵啦,破完纪录啦。如果我的老公知道,他一定会骂我啦。放心啦aunty,你的老公会感激我的,真的。帮他把老婆给找回来了,搞不定,还为他带来一个新女友。女人啊女人,千万别为了任何你们觉得伟大的理由把自己荒废掉,衣服哪里买不打紧,只要记得你不止值那40块就好了。慢慢的,你就会知道衣服如魔术,摇身一变,ta-dang!老公,今天我就是你的新女友咯!偶尔来一点surpise是要的啦。圣诞节快来了。


我想我真的闷到没什么筋了,还是收工啦,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妈妈是最对的啦,uncle bob的炸鸡排,等我!珍珠奶茶也等我!

b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