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3, 2011

回忆的音乐盒

魔-爱和阿莲的专程探访,再次让我们痛快聊天。对生活的不满,工作的宣泄,对假好人的朋友不tahan统统都呕个青光,啊!朋友就是要帮对方发泄不好的磁场,虽然说别人的不是真的很不好,但一旦说出来,我们又忘了,真的,相信我。;p

聊过了别人的不是,我们谈正经事去了。来着的计划,真害怕等下睡不着!漂亮的姐妹们,我们很快又圆梦啦,即将摇身一变,变成sex and the city主角,再来 desperate housewives,然后客串 gossip girls!呃,当个有故事的女人也不错!啊,光听个绰头,就暗爽到内伤。

想到这里,不仅想起了一个人。因为他,把我们的友谊都变成了他的品牌。看着每个可爱的图像,都象征着每一位人物在他心中的存在价值,可想而知,他是多么爱护他的朋友。有时游览Fb,还看见不认识的人用他的人物照片Tag其他的朋友,心中更是为他高兴,在他的手中创造出来的东西,从来都不曾让人失望,只是从不告诉他。虽然从前都爱挑剔,只是不想太认同你,就是要挫你的锐气。我想,少了我这样喜欢刁难的人,我相信你会更成功。不管什么时候,我都为你感到骄傲,就算我们隔山隔海或隔张纸,我都会给你最大的祝福。

回归话题,我想我是幸运的。跟姐妹们相识相知到如今,已是八个春秋了。试问人生真的有多少个十年,能够与你共度一生的人又有几个。从相识,相处,吵架翻脸,再闹情绪,再记仇报复到最后,我们依然相爱。人应该就是要通过这些阶段,提醒自己在所有的感情里,包括亲情,友情,及爱情,都是要经的起时间考验。唉,我想我是一个感性的女子...总喜欢在三更半夜想起某些记忆,但这些记忆,怎么都不会过时?

听着周杰伦说好的幸福呢 ,

‘....只是回忆的音乐盒在旋转着,要怎么停呢?’

可以在记住回忆里的翩翩起舞,总比记着那受伤的身影被风吹得越来越远的距离,来的心安。

祝你一切安康。阿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