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7, 2010

地球在呐喊!



俗話說「末日來臨之前,天象必有異常」,除了冰島火山口現「怒吼惡魔」圖外,過去網路還曾流傳美國太空總署(NASA)拍到一張地球衛星雲圖,上面驚現邪 惡的撒旦臉孔。只見邪惡撒旦臉整整覆蓋了半顆地球,齜牙裂嘴的表情更嚇壞許多人,就連前美國總統柯林頓看完,都堅持把照片複製發給各大宗教領袖。而去年重 創南台灣的莫拉克颱風,其中一張衛星雲圖的右下角,看起來則像是有人拿著水桶往台灣猛倒水,既巧合又詭異的照片也讓網友嘖嘖稱奇。

然而從空中鳥瞰艾雅法拉火山口,卻意外出現意想不到的效果,冰島海岸警衛隊機載雷達在火山口,捕捉到一張酷似愛德華‧孟克的經典畫作《吶喊》(The Scream)的雷達回波圖。把雷達回波圖顛倒來看,義外發現艾雅法拉的兩個小火山口,就像是鬼臉的眼睛,而最大的火山口則是驚恐大叫的嘴巴,猛然一看, 真的會讓人嚇一大跳。









近幾年世界各國的極端天氣與自然災害越來越多,美國知名攝影師麥可諾倫(Michael Nolan)日前甚至在北極冰冠拍攝到一張令人毛骨悚然的照片。只見畫面上的冰冠有眼睛、有鼻子還有嘴巴,融化的冰水在冰冠上雕刻出一張人臉,更驚人的 是,悲傷的臉龐還流下一行難過的淚珠。麥可諾倫將作品命名為「大地之母」,不過可惜的是,在他拍下照片之後,這張「大地之母」隨即融化、崩塌落入大海。



《世界新聞週刊》報導原圖:驚現NASA衛星雲圖上的撒旦臉!



news from google, click more for info...


好恐怖的景象!
地球在怒吼了!
不要再问地球能为我们改变么,
是应该问我们应该为地球做什么,
为什么天灾人祸接踵而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