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7, 2011

凌晨三点钟

现在是凌晨三点钟。
嗨,你好吗?圣诞快乐吗?

今年仿佛都feel不到圣诞,feel到的时候才发现25号过去了。

走啊走,心却留在原地。多久了?有些事情根本不能用时间衡量,重量大的连时间也承载不了。

在床上躺了好久, 却没有一丝睡意。想想今年的圣诞节快的还不错,吃啊,睡啊,买啊,笑啊,就这样过去了。圣诞老人也送我礼物,在商场里为我送来天使。充当天使的化妆柜台小 姐让我抽奖,说虽然你买不足限额,没关系让你抽吧,反正大奖还未被人抽到,祝福你。谁知,就真的抽了大奖:)你说,圣诞老人是不是真的很可爱?我想,他想 给我reward吧,因为买化妆品之前在厕所里拾到iphone,想都没想就走出洗手间直接物归原主,看着对方失心慌的样子,我能够体会失而复得的心情。 'dont worry,santa loves you',我对她笑。

每天忙忙碌碌地生活,人也过得盲目,一旦停 下脚步,一旦脑袋放空,又再次听见内心的呼叫,越是深夜,越是响亮。夜,总叫人忘不了。有个晚上,不知不觉喝了整晚上的酒,害怕因酒失仪,开始感到有点醉 就没再喝了,那晚的酒量比从前多了一倍,换是昨天的20岁,它已足够让我闹一整夜的笑话。只是那一晚,却让我醒着,再次带我回到了那个地方。我想,过去的 20几年来,我是生病的。

这么多年来,都犯着同一个错误,错了又错,却不知悔过。说真的,你有回想自己在过去的日子里为什 么会做某些事,而那些事一直让你放不下,每每想起就会让你整个人软下,举起白旗,说我投降,如果再来一次,我不会重犯?如果你有,真的找人说出来吧,我开 始相信,每个人做每件事都有它的理由,如果你做的每件事会为别人带来伤害,那一定要请人打救,因为最不可赦地时候就是让自己明知故犯。

每个人都在谈自己的new year resolution, 你有了吗?
我没有什么大plan,只希望自己可以多存点钱,多睡几个夜晚。
3.30am了,又看见你的脸了,害怕。
我这个人,什么都怕,最怕的是,不能忘记你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