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5, 2010

跟ah beng去拍戏




很感激这次的拍摄机会,因为我很少涉足电视剧。

拍戏的过程跟拍模特照差不多,都是全程一直一直在跑场景。有些户外场景非常晒,昨天又不懂什么事,太阳非常热情,热的我差点飞起来了,天气实在有夸张热!
到仙境山庄拍的这幕,对我来说很新鲜,看着专业aunty怎样在2分钟内哭的七情上面,实在佩服。这是时间历练回来的,演员就是要有这个button,一开就ON,全情忘记自己,投入角色。












过了灵场一幕,接下来的行程舒服多了,因为都躲在豪宅里头取景。
说明了豪宅,大之余,里头的装潢简单时髦,一点都不累赘,空间感宽敞,房子里还内有乾坤!
看看上面的‘赏花馆’就知道,主人特设了两个空间,调适温度,就是为花儿而设;从书房里望出去,确实让人心花怒放。相信主人在这里看书写字,一定很有灵气!这就是房子里头的;世外桃源。

从外厅、拍到内廷、到小花园、到书房、到饭厅、再到赏花院,也只是走了3份之1的地方,只是这些地方,都拍了一天,可想房子有多大!







想起电影大日子,非常搞笑的画面就会浮现;现在可以跟ah beng 对戏,真的很期待看他骂人‘正番薯’的表情,哈哈。但真实的拍摄,又没有太搞笑,因为摄影队都很认真,连阿beng也非常专业,果然是很机警的‘石Q’!。

‘小姐,你头转身不转的动作太假了!有没有觉得头转到很痛?’
‘唔,有...有点痛’
‘你还好意思答是,那...你就整个身体跟着转啊!.........’

本小姐由于表情生硬,不断被导演训了又训,反应迟钝的,都没有发现导演一直再骂,只是他讲什么,我都不断点微笑。导演骂又不是,讲又不是,看他实在摸不着头脑 ,
‘哪有人被骂时,还在点头微笑!’.....
...后知后觉的我,原来已被训到9999多遍了,不过导演还是善良之者,毕竟骂是疼的一环!
呵呵,原来我已经到了‘应接收时收,应闪时必闪’的境界!
好棒啊=p






跟着我们全场奔的化妆师,突然被导演点名充当佣人一角,温文有礼的她也被导演弄得精神紧张,还好大家都是笑足全程。
想知道我在剧内的角色吗?
哈哈...,
给你提示猜猜看,

Tada*!
有点泼辣,不太近人情,喜欢骂人,有点目中无人的'型'女,就有一点‘烂’型的那种...哈哈。



《阿炳阿莲大巴杀》由4月24日起,每逢星期六与日,8.30pm,在Astro华丽台首播!请留守电视,记得捧场一下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