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 2010

monday 真的很blue..

从舞台剧练习班回来,还是闻道monday blue的气味...blue 了一天,monday就是有这样的魔力。
sien.

对,又有新体验了,导演大方给予机会演舞台剧,要谢谢的,是六月。一个不可思议的朋友,在我的部落格里陪伴了一段岁月。见到面的时候,心跳加速,啊,想起来了。一个在我15岁在教会认识的朋友,suprise的是,这么多年来,她还能记得我的中文名字。这个朋友,是缘分:)

我常在想,读我部落格的朋友,多半都是认识的,有谁会想到,找我写书、演剧的、都是在这里结识的新朋友。

真的很妙..

:)

身体出了‘怪病’,脖子上冒了好几颗小瘤,看过医生,吃过药,甚至验血照x-ray,什么都做齐了,就是没有一个答案。

朋友有的紧张到半死,要我继续再做test, 有的就很Steady,叫我尽量relax...

我现在不上不下,紧张的时候在接到报告证实没有坏病的时刻过去了,Steady又不完全是,毕竟,还是很怕死。

不懂是不是药物过敏,皮肤干的像磨砂纸一样,有脱皮的现象。体重反而上升,但看起来还是一样瘦巴巴的没有一点好气色。

昨晚看过了INCEPTION,啊,有想象的空间。原来,真的可以meet you in dream.做梦可以找一堆人一起参与,又可以探索不同层次的深入感,如果真的有一部像这样的机器,那也很好。不喜欢现实的生活,pop个安眠药,让自己可以操纵似是而非的现实,找到解脱,睡觉变是伟大的事。这或许能自疗?

真的很想懂,写这部剧的人,脑子怎样运作,可以把天马行空的idea,深入地诠释在画面,实在厉害。更厉害的是,这部戏也让大家觉得变聪明,怎么这么深的构思,我们也好像看得很懂,intelligent 观众。
搞不好,我只不过只是略懂而已=p


说好了不熬夜,但夜一深却精神的像僵尸,是谁?是谁占据了我的躯体,不让我睡觉?不要让我捉到你,你这个让我越变越‘残’的魔鬼,喝,我现在就偏偏睡给你看,等你在我身体里死去!

唉...
Tuesday 应该不会blue 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