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8, 2011

懒着过?

嗨,今晚月亮有在吗?

差不多变神仙了。
昨晚没睡好,像个佛跳墙一样,醒着睡,灵魂差点出窍。上 午上班像个死活人,来了几个新客人都没好好招呼,看来肯定是被这副鬼脸吓走了。下午又来了个新客人,可爱到极点,她几乎是用蹦地跳的进来,很顺口的说,小 姐帮我衬衣服吧,我很懒惰看咧。哈,shopping也会酱懒?做么我没懒过呢?


结果,无精打采地为她送来一些衣服,‘小姐,你就试试穿吧,很衬你的’。她兴致勃勃地又蹦跳到更衣室,出出进进,进进出出,猛问我,‘喂, 好看吗’ ‘唔,很好看’,话毕,手来不及盖住张的大大的嘴。‘呵呵,不好意思,天气凉让人想睡,我去喝口水回来,顺便为你倒哦’。倒水时,顺手地play着圣诞 歌,才发现圣诞节过了啦,放新年CD吧,唷,呯呯嗙嗙不是很吵?还好暂时没有CD,唯有勉强听着让人舒服的想睡觉的爵士音乐。下一个CD我要买周杰伦的, 唔。就这样,她一试就试了接近3个小时。结账时,几乎都把整篮子的衣服都买回家去,我突然为之一振,心中直呼,你是个很有心的懒惰人咧。我喜欢你,下次继 续懒吧,让我服务你好了。就这样,我们又聊了好一阵子。


客户都几乎慢慢地变成朋友。各行各业,有些甚至做着很有趣的工作,有趣到真的很有冲动到她们的工作室看看。啊,现在的女生怎么都这么强,实在让我大开眼界。结论是,不要让女生太认真,一旦认真起来她们真的很神。唔,告诉你,真的是女神。

就这样,迷迷糊糊地熬过了一天。回家喝鸡汤是最向往的事,突然觉得妈妈也很神诶!

你的一天也是懒着过吗?
ps:我没懒着过哦,eh-hem,我认真的时候也很神哦!




:P goodnight la!


明天会更好。


太阳在我心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