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2, 2012

开不了口

嗨,阳光明媚的星期天,你好。

在炎热的下午,你在做什么呢?
刚刚咬过了个苹果,希望病魔远离我。我没有生病,病的是一颗漂浮的心。

最近店里来了许多久违的朋友拜访,重聚的时光总是让人有着回到过去的感觉。过去的事情真的不堪一提,但人总是感性的,只要提到某个点,就会执著的跟自己过不去,‘唉,如果还是怎样,那现在就不会这样’。想起你,心还是难免会抽蓄,只希望你过的开心,可是感觉告诉我,你过得好无助。无助的像个小孩一样,我知道,我得负责任。

经历了生命中一些难熬的时候,这些让人爱恨的如此咬牙切齿的日子,每天都在想,是不是一定要经历过才算真正成长?人本来都是善良的,大家都带着一颗纯真的心来到世上。认识你的时候,就喜欢你有一颗赤子之心。直到现在,你都没变过,至少在我的眼中,你还是一样的清白。可悲的是,现实社会总迫切地冲着纯真的小孩,不断的催促,‘不要浪费时间在没有意义的事情上,大人的世界有很多事情要去处理,你要快快的赶上我们,不要再天真了’。你活像个迷途羔羊,站在自己幻想的乌托邦及现实的围墙里,茫然地看着前方,我要往哪里去。成功就是幸福吗?是我追求的么?你反复的问自己。我活着又为了自己吗?但....我不开心,你突然又爱莫能助了。

不要说我扮了解你,或许我从来都不曾了解过。
只是直觉告诉我,你需要一个聆听者。而我,或许意外的,听见你内心的那把声音。
不要惧怕,不要感到无助,不要觉得自己总是在孤单作战。
距离不能分开两个相爱的人,或许时间会错觉性的掩盖一些事实,但心中的某种情怀,不是说放就放。这不仅让我想起,曾经有一位孪生哥哥告诉我,如果弟弟伤心,他会莫名地感到失落。人是有frequency的,这是我很相信的事情。就如我帮你解塔罗牌一样,靠得是直觉。人与生俱来就是有第六感的,你忘了吗?

不要忽略内心的那把声音,你什么时候想说,我在这里。
不跟我说无所谓,因为我知道有些事情,开不了口。
我何尝不跟你一样,想说的就是开不了口,有时吞到肚子里都满了,才舍得告诉神。神说,只要心纯善念,你仔细聆听,天使就在你身边。慢慢地,扮天使的魔鬼也会慢慢离开。

微笑吧,再难熬的时候总会过去的。

我想,有些东西永远都讨不回。
只要你真心爱过,心的一部分会不知觉地留给那个爱人,任由你狂杀狂喊,它都不能掩盖那把藏在心中,最纯真,最真实的声音。而那把声音,只留给有着对的frequency的爱人。
perhaps, this is why i heard you. i do, and i always will.



如果有一天我再也听不见你,我知道你笑了:) 


微笑的月亮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