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31, 2011

羡慕?

今天,有位客人跟我说,唔,我真的好羡慕你,这么年轻,想做什么就做什么,多么自由。像我这样,带着两个小孩,想做什么都不行,谁叫我21岁就嫁了,现在才那28岁,过到多没有自由。我告诉她,我曾经告诉自己在20岁是要把自己嫁掉,顺道生一个小孩,到我40岁时,我还可以和女儿一起到夜店跳cha cha,就是要人家叫我姐姐,呵呵。谁知到现在还是没嫁,生活确实自由啊。 后来,客人都不好意思说下去,为了打圆场,她笑笑的说,唉,人就是这样,你看我好,我看你好嘛。说穿了,谁看见自己的好呢?连叮当都要唱一句,没有负担,原来是种负担,自由多的让人心慌,你羡慕我,那要不要跟我交换?

今天清早就报到拍摄新衣服,然后又赶回店里卖活。任由我多努力死撑,还是败给了战神,眼睛失去焦点,头脑慢到可怜,连想讲跟客人沟通几句英文竟然想不到词汇!疲惫到够力!没关系,我相信这一切会是值得的。曾听过某某人说,人趁年轻时用5年时间寻找方向,5年时间耕耘,再用五年时间收割成果。 我想,我已找到方向,却正在寻找正确的维持方式吧...唔,应该是这样!

今晚没办法继续了,battery跌到5%.......signing o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