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8, 2011

santa, i wait you!

十二月了! 圣诞老人,你在哪里?

昨天难得偷闲跑去剪头发,弄指甲,做facial,十足像个太太样,不知不觉,爱美程度上扬到酱离谱。今天回到店里静猫猫的,才发现太太不好当,怎么我喜爱的客人们不见了? 我想,应该是神眷顾,明知道我素颜见不了人,故意让客人们明天才来,啊,天啊,我实在太....幸福啦!
唉,唯有这样自欺欺人才能让自己继续混下去...死撑也是种动力。创业容易守业难,唔,就这样紧紧的守吧。

明明是圣诞月,去哪里都没有一丝气氛。商场里的圣诞摆设,更是缺少心思,圣诞树也明显的比往年的来的‘渺小’,是因为农历新年来的接近吧?怎么我总觉得,时间好像太紧迫了,让人觉得无时无刻都很紧张。 更过分的时,有些店铺神早就播放新年歌ready,哟,可不可先排顺序!圣诞节是很神圣的,听听圣诞歌会让人以为自己身在国外,心情也跟着下雪,多浪漫的事!如果可以,我也要在店里制造假雪,叫两个小的扮小雪人,守门口 ;D



啊,实在太沉醉在xmas 的时空啦!
快来听听!


Santa,快点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