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1, 2011

promise me

脸上敷着mask,唔,这晚挑最保湿的那块。不知从哪里看见说,mask潜伏着很多伤害皮肤的化学物,结果上网读了一些,不知还好,知道了更妙,现在是要立刻把mask扔了,还是假装不知道盲目的敷?那买了一大堆的mask是要怎样处理呢?


唉。这个话题等下再思考。


今天是很特别的一天。早上,朦胧地接了一通电话。
‘喂,小姐,午餐想吃什么?等下送来。’
‘午餐?才几点,酱早打来?...是你...回来了?’
耳边传来一阵evil笑声,
‘你还是没变,怎么我跟你说的你从来都不相信我,你忘了我跟你说过了吗?’
我笑了。
‘午餐一起吃吧,要带fifi 一起来’


最后一次见面,应该是在两年前,带他到德国餐厅吃乳猪的晚餐。
今天,就带他到附近的意大利餐厅。不对,是他们。

‘Fifi说,想要参观你的店’他深情的望着Fifi,看着她大口的吃着pizza.
‘当然,你们是最welcome的’我大口的喝着latte.
对面坐着的两个人,尽是如此可爱。一个不断问对方东西好吃吗?还要吗?一个不断地傻笑,说你的圣诞礼物我买了哦,你有买给我吗?
两人的卿卿我我,让我感到非常甜蜜,不仅在想这两个人日夜相对,怎么还能旁若无人地打情骂俏。我是在看电影吗?我笑了,笑的合不拢嘴。
那一刻,我感到满满的幸福。


在我大口的咀嚼着萨拉,他们突然很有默契地盯着我,
‘babe,你呢?要结婚了吗?’
我轻轻的摇着头,‘我还未被点名,若时间到,你一定要来为我设计婚礼’
fifi 在2年前刚开始当起Wedding planner,在去年得到bridal wedding award,她说,做这个工作真有意思,因为我很享受。他说,只要你享受就好了,不要去追钱,若是你用心,钱会来追你的。我又笑了,怎么这对couple 的互动总是给人带来希望。

吃完后,像以往一样,载着他与她去逛,这次到店里坐,只可惜衣服都不适合她的size,不过最后 也送了一些小饰品让她带回家。 她笑的灿烂地像一朵花,'she's like the mini version of you,honey'他向fifi指着我,‘i know, she's always such a sweetie, and i like her’Fifi兴奋的拥着我。最后,把他们送到商场去,要赶紧的买圣诞礼物,要不然就赶不及晚机到非洲去。在路途中,雨下的稀里哗啦的,雨点大的看不见 路,他说‘喂,小心点,路都看不见’。那一个情景跟7年前的一模一样,每次要送他到机场都会下很大的雨。Fifi兴奋地说圣诞节总是让人期待,因为能收到 很多礼物,坐在隔壁的他用眼神告诉我,我希望你开心。收到了,我会好好的。‘好了到了,下一次,我要看到baby,不准让干妈等太久’傻傻的两个笑脸向我 挥挥手,为我送goodbye kiss 了。


送了他们后,天空放晴了。这仿佛告诉我,一切都是过云雨,雨过了就会好了。


时间,也想过云雨一样,把事与物都转变的特别快。桌子上还摆放着我们以往的照片,都是你之前还我的。在某个时空里,我觉得我们是在一起的, 有种爱,是可以超越一种形式,一种距离,甚至一个时空,不管你现在伴着是哪位,我都会为你祝福,因为今天我终于体会,如果真正体会爱,不一定要拥有,却一 定会祝福。

你也要好好的,promise me.
谢谢爱过我的你,我会爱着自己,如同你爱着我一样。


:)



听着后来的女孩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