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 2011

永远的贝拉

今天离开店的时间是,10:30。
客人回来了。留再晚,也愿意:)
如你所说的,这个月份是淡月,旺月快来了,谢谢你。


能留给自己的时间,越来越少了。吃饭,看电视,看报纸,再洗个澡,就已经到了睡觉的时间。啊,好痛快。

这也 说明了,能够分享的生活点滴不是围绕在工作,客人,八卦,电视,就是有的没的冥想。想起那天爱德华kissey的深情模样,光看个眼神就被晕死了。快来咬 我,我是你最深爱的贝拉。毒我不怕中,反正随时都中毒,但只要是edward cullen, 要我变成活在世上几百年的僵尸,活的再无聊也值得。真的不要怀疑,我是你东方版本的贝拉。带我走吧。

我想,很快的,书桌上 摆放的会是一系列的电影原版小说以及明星周边产品,啊,我竟 . 然 . 追 . 星!!都什么年纪了?唉,只能说,我是如此热血啊! 这是报应吗?年纪轻时该做的不做,滥是一副大人样,现在可好了,年纪越大,思想却越变越稚,这是什么逻辑?有点担心,到了40岁时会不会对着女儿呼 喊,robert pattinson, 我是你永远的贝拉!噢,真的自己也在起疙瘩。我想最近的应该是极度空虚,怎么一次又一次的死在电影主角,我想,有时女人渴望的,是一场脱离现实的爱情。 说明不符合现实,那就一定要够.浪.漫...对不?( :

又在漫游太空了。
你呢,是否偶尔也像我一样,在忙碌的生活中寻找一个脱离现实的慰藉?

告诉你一个秘密,












唔....说明是秘密还是不说好。

;p 



hehe,贝拉要去漫游了。




祝你好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