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5, 2010

东主变身啦!

Ta-da! 东主回家啦!
这次要以不同的造型跟你say hi!







在Stylo的event 上,
让我尝试到非常有datin feel 的皇后驾到造型,
很感激gilbert 让我穿上非常保暖的外套,
架势十足之余,也感到非常温暖,
因为整个晚上他真的就把我当皇后般爱护,
又是提水,又是送上吃的,


啊!
很难得体贴的男生!


女士们!他还是单身的,不妨考虑一下!










朋友说,这个像白骨精,
有的说像僵尸,
有的还说avatar...
哈哈,酱我不是很红?


唉呦,有酱恐怖meh?
最多也是觉得自己像那个给snow white吃毒苹果的巫婆罢了...lol

很有创意的造型,是dennis精心炮制的。
裙子实在很华丽,一穿就觉得说裙子是属于我的!
因为尺寸刚刚好=p


看着长长的尾裙随着脚步飘逸,
啊,仿佛觉得毒仙女下凡了...
不想中毒的,速速闪开!







这些鞋子统统都是我的!






但是......


穿了是要还的...>.<










在ShoeFest的时候,
很开心可以和师姐们走秀,
而且还可以穿上很多很多不同款式的鞋子,
一向爱鞋如命的东主,
很enjoy穿上每一双不同Style的鞋,
但也很能自控的没有买上!

不然,走再多的秀,手脚都一起软咯!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果然是顶尖模特儿,以普通美女变成datin皇后,再变成白骨精,然后又变成白衣小公主!! 厉害厉害

Triton Lim said...

那天,我去的是第二天,傍晚了……人还是很多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