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2, 2010

the fool

最近还是忙、忙、忙。

开始学习慢活,慢慢走、慢慢看、慢慢做、慢慢吃...

东西做的快、做的多却没有很大的优越感,朋友总说我是完美主义者,我倒觉得自己做什么都力不从心。

现在,学会了给别人时间,也给自己时间,好的东西实在急不来。金牛syndrome又发作?
唉,难怪他们说金牛真的快不起来..

最近,帮朋友算星座塔罗。

她们得到解脱,说算这些怎么这么准?不可思议,逻辑从哪来?

其实人没有分好坏,只是看缘分。

frequency 很click, 他跟你很好,

frequency差一点,你觉得他坏。

朋友喜欢找我算牌,我却不喜欢帮自己看,

星座有他的影响力,也有它的破坏力,

确实不想用这个抹杀一个人的机会,

因为有很多时候,人算不如天算...

就算再准,人还是会选择性的听一些自己喜欢的字句,

人的弱点在于,有一双像筛子的耳朵。







不过话说回来,帮别人解读爱情密码,感觉好玩。

每次有想象的画面,偶尔总会想起某些人,

觉得这个人怎么跟我算的对象这么相似,

到底是我把他看透,还是猜不透,

怎么一直想籍着别人的感情世界对他做一个评论?

原来,我还是在寻找一个安抚自己的理由,

当初他离开,不是他狠心,只是掌控我们的星星渐行渐远了,

Frequency再也没办法click上...

听起来很Sad,不过既然明白了星座,

就得接受,缘起缘灭,也只不过是其中的原理...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when is my 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