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1, 2010

路过月树

















这次的舞台剧排练换到茨厂街,yan lee 很尽责地第一时间sms通知。收到sms没多久,接到douglas的电话,‘jean,你看到sms的地址你会去meh?我跟你讲,我们多数人都来过这里,看地址很难去的,你只要顺着警察局的路走....然后一直一直....就会到liao’

哈,不懂我的脸是不是盖上了‘路痴’两字,总是在很迷茫的时候,一定有人来打救这只迷途羔羊.

月树,就在排练地点的楼下,一个很有个人情调的地方。
一进去,我喜欢。

桌上放着一叠叠postcard。
够力。离表演的日期只有两个礼拜。排练了几十次,还是一样!
一看他把头发电的卷卷的,差点把热可可咳出来。冷静的导演发生了什么事,这个韩式卷头有让他突然年轻5年,不过感觉上,发型表达的意境是,他有点捉狂了。

都是我们不好。唉。
导演由非常放松,变十分轻松,再变ok轻松,再变还可以轻松,到慢慢不能轻松的境界,我的表现变来变去,还是让他无言。

原来无言,是最大的挫败感。

怎么办?
哟。紧张到爆!

douglas说他每次出场都会怯场。怎么可能??闭着眼睛都会演的老师,还会怯场吗?
我不信,他只是安慰我。
不过,真的有点帮助,知道有人跟我一起怕,总好过一个人怕。不过我也怯惯了!科科*


神啊,愿你与我同在。
阿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