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 2010

monday 真的很blue..

从舞台剧练习班回来,还是闻道monday blue的气味...blue 了一天,monday就是有这样的魔力。
sien.

对,又有新体验了,导演大方给予机会演舞台剧,要谢谢的,是六月。一个不可思议的朋友,在我的部落格里陪伴了一段岁月。见到面的时候,心跳加速,啊,想起来了。一个在我15岁在教会认识的朋友,suprise的是,这么多年来,她还能记得我的中文名字。这个朋友,是缘分:)

我常在想,读我部落格的朋友,多半都是认识的,有谁会想到,找我写书、演剧的、都是在这里结识的新朋友。

真的很妙..

:)

身体出了‘怪病’,脖子上冒了好几颗小瘤,看过医生,吃过药,甚至验血照x-ray,什么都做齐了,就是没有一个答案。

朋友有的紧张到半死,要我继续再做test, 有的就很Steady,叫我尽量relax...

我现在不上不下,紧张的时候在接到报告证实没有坏病的时刻过去了,Steady又不完全是,毕竟,还是很怕死。

不懂是不是药物过敏,皮肤干的像磨砂纸一样,有脱皮的现象。体重反而上升,但看起来还是一样瘦巴巴的没有一点好气色。

昨晚看过了INCEPTION,啊,有想象的空间。原来,真的可以meet you in dream.做梦可以找一堆人一起参与,又可以探索不同层次的深入感,如果真的有一部像这样的机器,那也很好。不喜欢现实的生活,pop个安眠药,让自己可以操纵似是而非的现实,找到解脱,睡觉变是伟大的事。这或许能自疗?

真的很想懂,写这部剧的人,脑子怎样运作,可以把天马行空的idea,深入地诠释在画面,实在厉害。更厉害的是,这部戏也让大家觉得变聪明,怎么这么深的构思,我们也好像看得很懂,intelligent 观众。
搞不好,我只不过只是略懂而已=p


说好了不熬夜,但夜一深却精神的像僵尸,是谁?是谁占据了我的躯体,不让我睡觉?不要让我捉到你,你这个让我越变越‘残’的魔鬼,喝,我现在就偏偏睡给你看,等你在我身体里死去!

唉...
Tuesday 应该不会blue hor??

2 comments:

CheekyStef said...

This whole week gonna be blue for me...I am so looking forward end of the year now.....

Anonymous said...

no more blue......the sky turning to black now..

why ppl look for u? answer very simple :) its just because u "nice and true" ( of cause u have your own talens too )

rgd ur neck......steady, relax and please go for check up too!

inception? no time to wacth ye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