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7, 2011

问自己

到了这个时候,



我到底要什么。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 每個人都會問自己要什么!有些人要$$,有些人要時間,有些人要愛情,有些人要友情,有些人要family,有些人要事業!也有些人什么都要。
而妳,我還以為妳早就知道!!!真的搞不懂妳 :( 
兔年要到了,歲數也大了!我希望的是妳可以把妳的書給做好和向妳的爰好塔羅牌放在這個market! 還有的是別忘了戲劇!妳做的到的........
但是,最後最清楚自己想要什么!是妳 JEAN

:) 希望妳是開心的

nsp said...

http://www.mifengtd.cn/articles/six-tools-used-to-guide-your-life.html

看一看.. 或许有帮助到?

Gwen Yap said...

还没找到吗?

迷失是一个过程。Continue to seek.
Every challenge that you face, will be a piece of puzzle that lead you to the complete picture.

享受每一个过程,活在当下。你的人生将会非常丰富的。

如果需要耳朵,随时call我。Hug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