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8, 2011

死了又怎样?

到底是什么世界了?

为什么一个又一个的寻死去了。
难道说,死了真的一切就结束了吗?

读着一宗又一宗的自杀案,从前还会为死者们叹息,一定是有什么太想不开才会选择这个方式离开。可是现在!现在却像是个trend,大家比较谁比较敢死,死的比较伟大?啊,心中不仅为她的父母感叹,怎么可以这样让白头人忍受送走黑头人的滋味,还一定要选在新年期间。

如果死真的能够带走一切,请也把受伤的心也给带走吧。
如果下次真的决定要结束生命,不要让他人和你一起倒数死亡来临的时间,他们没有必要为你背上‘罪’名。

愿人世间能够充满爱,愿爱可以改变世界。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買了晚報,當看到頭版的新聞!就用了iphone上网去到妳的部落各! :) 果然猜對了!妳以把故事posted 了。請別誤會,我不是想說我很了解妳或很清楚妳。只是知道妳會注意這段新聞和之前也有好几段的............;(

"自剎" "尋死" 在每個人的角度的看法是不同的!!如果他們是理智的話,那他們還會去死嗎!路是自己選的!對嗎?所以是沒對錯的!!!

在這,祝妳人日" 生日快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