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9, 2011

不好

最近心态真的没有很好,心情糟,脾气也暴躁。

重返久违的地方,看着熟悉的脸孔,却有着不一样的体会。
突然觉得虚假的笑脸很可憎,乔装的笑容很可恨。
不想有很多的延续,只好静静的,等待时间让画面快闪。
反思最初的观念,比起现在差距太大,没有办法再单纯的给予结论。
是长大了吗?
难怪,他们说,长大的世界里,总是不太美丽。
那这刻算来的太迟吗?

心中要好多的话,已不能像从前一样,任性的发泄。
也有很多很多的话,自己是最好的聆听者,
如果林志玲在,那该多好,她总是有办法把再灰再暗的时候变得亮丽。
不要因为别人的起伏影响自己的价值观,价值从来就是自己定的,她说。

一个转角,让我彻底体会真正的失去,却又找回原来的自己。
到底是火星还是月亮作怪,这个念头真的真的很抗拒,很多事情。

还是那一句,
不要因为别人而放弃,要为自己而坚持。

共勉之。



1 comment:

Lionel Choy said...

傻女
偶尔的任性
或许会让你活得更精彩
就随性些吧


我喜欢你说的
放弃是为了别人
坚持是为了自己

我经常都会提醒自己
要为了自己而活
做回自己
是最真实的存在

我喜欢你这个朋友
一直坚持原来的你
你就是最初的你

快乐或许不是必然的
但请你相信
快乐是可以选择的

学会养成快乐的习惯吧
快乐可以很简单
一些微不足道的生活隙缝里
其实就处处藏着快乐的根源
或许你不会知道神把幸福的金币藏在哪里
但你可以细心地珍惜身边的人事物
你会发现
幸福的金币一直在你的心里
还有被你握在手里
就看你的造化嘛

知足常乐
顺其自然

你比我更豁达
或许我猜想
你应该比我更早领悟了当中的意义
但我就是爱在班门前弄下斧嘛
想博红颜一笑咯

你就赏赏脸吧
读完后
就会心一笑下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