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1, 2011

我想你

嗨,这里还有人吗?

雨下了一整天,身体也颤抖了一整天。最近早睡早起,少了以往怕睡醒不知该做什么的感觉,现在却多了一份‘今天可以多赖一会儿吗’的感觉。生活不再无所事事,不再特别寻找什么,不再想东想西,不再把大小事,甚至隔壁家的事都摆在嘴边,要身边人听个不停。现在发现,听比讲还要累。

创业了,终于明白创业者的痛苦。也终于明白凡事都得亲历亲为的心态,也真的才发现就算有工人帮忙,也没办法放下100颗心,更何况我真的没有任何外人。一个人的创业路途真的很孤单,至少有至亲的家人。每份工作有它的压力,我常在想,到底有什么工作可以让人完全没压力?或许,只有在当你真正很enjoy自己在做的事情,压力再多也会变成好的推动力吧。毕竟无所事事的闲逛公主当过了,没事干的感觉真的让人觉得自己很多余,千万不要说晒命,那种压力是致命的。

1年了,事情的演变不是刻意编排的,朋友碰面都以惊吓的口吻在问,没想到你现在是这个样子。我本来是什么样子呢?现在又怎样了?一笑而过,或许很快的又变了另一个样子。很多事情,经过时间的洗涮,它让我反复思考了很多东西,像杨宗纬的洋葱一样,过去的痕迹没有被遗忘,反而一层又一层的深入提炼,就是要从每件事情当中吸取精萃。而我能吸的,只有教训。是不是当人做过了太多错的事情,就一定要接受惩罚,而最大的惩罚,就是让你明白,你的任性都伤害了相信你的人,信任是一份礼物,丢了就永远都找不回了。他们说,后悔比知错来的恐怖,它会摧毁一个人的自信及勇气,从错到对的人总比在对错徘徊的人来的实际,说穿了,人偶尔就是喜欢违反规律。

心情怎么这样烂。说好的我是来报喜讯的,那就是,mmmm,我不再闲逛了。>.< 很lame hor,就给我一点鼓励嘛。对我来说,真的是一项创举了。突然好想你,真的。每次想起不知为什么就会哭,要不就笑着哭,要不就痛着哭,要不就呆着哭。想告诉你,其实是你,成就了我。是你,让我在每件事都离不开你的影子,也是你,让每次向人提起时眼眶总是有泪。是你,让朋友告诉我,我不曾离开过。

如果你也偶尔想起我,你可以继续恨我,暗骂我,诅咒我,讨厌我,不要说你忘记我,至少让我知道,你还记得我。 那天看见天空奇景,突然觉得很不可思议,我笑了,奇迹都不按例牌出牌,此时此刻的心情,只想告诉你,月有阴晴圆缺,人有悲欢离合,我想我们已经完整了一个圈,不管以后这个圈把我们带到哪里,都希望你永远带着月亮给你的祝福。


月亮在你的眼睛,太阳在我心。

爱吃猪肉粉的女孩上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aiting for you here long long time already...FINALLY...im really so so so happy to see that you appear on this small screen again...is so complicated to express out my feeling now...im mean it...i WANT you to be here everyday...can?yeah...sure i can...hahaha...by the way...THANK YOU JEAN...

someone who love jazz...^^...

Anonymous said...

不清楚讲是谁,但希望说的是......我!
非常开心,终于创业了!在这无限量的祝福你" 生意兴隆".
说得对"一年了" 愿你安康快乐

Anonymous sai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8oRIaW0Iy1E&feature=related

benovan said...

加油!=)

Lionel Choy said...

嗯,相信可以淡淡地说出来的过去曾经,是事过境迁后的体验分享。相信此刻的你比从前坚强了,开心你的心情分享,感受到你朴素的文字中的那份真实情感。让过去腐烂吧,烂在土里的养分会让你重生的。加油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