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5, 2011

今晚有流星吗?

我开始有压力了。

这是好的事情,最近常听到什么没有饥渴感就是最大的危机。现在不止饥渴,更是恐慌。昨晚,翠 来探望我了,又再次把心事看穿。苦口婆心的一直在劝,26了,没都少个几年让你任性,是时候醒了。听了过后,内心充满喜悦,我大笑了。我真的不是一个人, 姐妹们真的都爱着我好多年,所以才不说穿她们所看穿的,却一直默默的等,等待坐在她面前的女生,有一天能告诉她,我不再流浪了。

很快的,2011年要结束了。
我一直觉得,这一年是神的安排。2011里的每一天应该是到目前为止最为深刻的一年,因为度过的每一天,我不是大笑,大哭,大闹,就是大战...这些都是内心独角戏,陪伴了每个夜晚。好难熬的一个年头,好煎熬,好矛盾,好挣扎,甚至爱恨积极到极点的一年。

但,我学会了,真诚的对待自己,真诚的对待别人。承认自己软弱不是罪,接受自己不完美也不是自卑,重要的是,不要成为别人心中的假象,真的假不了,假的更维持不到。负了你,是我一生的遗憾。只想说,真的对不起。

他们说,今晚能看见流星雨。真的吗?
那如果流星划过时,我要许下一个愿望。


如果它没来,我也会答应自己。

 2012年,我会学习,做好自己。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souhaitez que votre rêve devienne réalité